复复复复夏

“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

相信我们”

捕个好梦

王源在参加一个什么会议,突然他跟我说他家人在找他,让我跟经纪人打个招呼后我就匆忙的陪他走出去,然后就看到源爸倚在一辆车旁,源源看到他后突然就变成了十一二岁的模样,抱着爸爸撒娇,爸爸说很久没见到他,很想他之类的话,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我必须带着源源先走了,这个时候和爸爸依依惜别的圆圆居然变成了四五岁小朋友的样子,含着泪花,我牵着他的手往楼梯口走,他还一直回头看着爸爸,我看着也很心疼,然后我就跟源爸说了一句话,我说“叔叔你放心,源源以后会很好的,他很厉害,他还会遇到一个叫王俊凯的人。”
然后我就醒了,这是我半夜做的一个梦。醒来之后我自己都感动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