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复夏

“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

相信我们”

全世界最好的弟弟生日快乐

这是陪你度过的第四个生日了,当初你还是个听着哥哥念亲笔给你写的生日信而嘴角轻撇眼含热泪的小男孩呢,你一眨眼,热泪滚落我心头,温润澎湃裹挟着我,一直到如今,你十七了。

像你唱过的,时间真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啊。

去年在你哥哥的生日会前,你问他:“第一次十七岁,你开心吗?”然后你也撒着小星星蹦哒着来到你的十七岁,我想你一定很开心。你像向日葵,像永生花,也像一朵圣诞云,拥有恣意潇洒的在花季里灿烂的能力,最可贵的是,你还拥有可以温暖照耀众生的源能量。

有多舍不得你长大呢?就是那种永远都想把你搂在怀里藏在口袋给你吃糖的心情。说起来也许天真得可笑,可我多希望你能不老,一直做一个宝宝,不过没关系,你可以永远做一个专属小朋友。
可你年纪不大,内心却早已成熟通透得让我这个成年人自愧不如。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在看着你长大,而是在仰望着你。从来都知道你离我遥远,近来却更觉得你朝着巅峰前行,我看不到尽头,只能努力随行。

可真是太好了,这就是你的天命啊!我喜欢的小朋友这么厉害,我是很骄傲的。
十七岁的祝福依然朴素,生日快乐!多吃饭多吃肉,做一个真正的小肥,平安喜乐,自由幸福,唱作更多好听的歌,演更多优秀的角色,困难都化解,好事都达成,然后带着有趣的灵魂去奔赴不远处的成年的旅程。

登山观海花开又复,而我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