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复夏

“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

相信我们”

再见十六岁

我的小宝贝,生日快乐啊!

撕夏:

是我的源源十六岁的最后一个小时了。


虽然很莫名其妙,但我对王源总有一种特殊的溺爱,发自内心的,不是宠爱也不是呵护有加,就是堂堂正正的溺爱,是哪怕他考了零分不求上进我也会无条件继续宝贝着他的无脑溺爱。


这样一讲似乎不太严谨。


昨天听完《sleep》的首个念头居然是王源十六岁的最后一份答卷也拿到了满分,实在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情。


如今想来,大概很少有人会确切的记得自己究竟是如何渡过少年时期的,王源无论是最开始翻唱《孤独患者》的时候,还是大冬天独自站立在片场的时候,都会被刻上忧郁的轮廓。


他确实也拥有一颗能将孤独呈上供世人感知的灵魂。


但我仍旧还是觉得他身上有点什么熠熠生辉的光芒从来没有消失过,无法用笔墨形容,还望他原谅我的文笔拙劣,硬要讲出来的话,大概是他真正笑起来的时候,不是镜头前拘谨的公式化微笑,是整个人都开心起来时那种放肆的爽朗的笑。


是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那是从童年时就开始拥有的快乐本质。


说回来似乎孤独也并不可怕,芥川龙之介说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宇宙的骄傲。模棱两可吧,就像生活一样。




如果可以,我希望把全世界的快乐都收进行囊,天上的星星掉一颗我就收起一颗,地上的河川亦能切割出一小块供我收藏,留下世间最长的乐章,记下世间最后的诗行。


你哪天想抛下一切出发就把这些拿走吧,长夜未央就将星星铺回天上,艳阳难捱就躲入树旁,旅途孤寂就唱一首梦想,思念了就回到故乡。




平时对你说的话实在太多,这样本该隆重的时刻反倒哑口无言。


你啊你啊,再快乐一点吧。


十六岁的王源经历了些什么又忘记了些什么,谁都无法一一言明,可我还是要说,这一年辛苦你啦我的小源,很高兴看见你这么努力,谢谢你噢。


最好的这一年即将到来,衷心希望你也依旧快乐,心想事成。


十七岁生日快乐我的贝贝!快高长大!学习进步!健健康康!永远开心!




我永远站在你身后,为你保留一百零一分的宠溺。

评论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