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复复复夏

“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

相信我们”

全世界最好的哥哥成年快乐

很有幸能在如梭岁月里陪伴你走过了四年春秋,见证你从小小少年到翩翩君子。但其实不论你成年与否,在我心里你都还是个纯真的小孩,笑容明亮虎牙尖尖,桃花眼稍一眨巴,我心头就刮起一场龙卷风。十万分的舍不得啊,可在我们声声句句的好好长大里你居然就真的长大了,成长之快让我措手不及。但其实你从来就比我们都懂该如何恣意生长,经历过的必不会让你后悔,回头望去是多么了不得的脚步,是能让人坚定追随的印记。
生日快乐啊,能为你做的,似乎最淳朴的就是道这一句快乐,前路坦途我并不对你担心,男儿拼搏向上是你的本能,而你有足够的能力和野望。凡尘万千渺小如我始终会陪伴你,而全世界你最懂陪伴恰是情长。
那么就祝小小先生爱满长生,依然耀眼如火柔情似水,平安顺遂所愿皆成,不忘初心不负所属。
朝晖夕落山远水长
而我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3)